蚌埠学院2021届文科专业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20-11-09 浏览次数: 1894

各用人单位:

为了更好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人才需求平台,提供精准就业服务,我校特决定举办“蚌埠学院2021届文科专业双选会”,活动将于1113日13:30于学校F楼一楼大厅正式开启,欢迎各位合作伙伴积极报名,前来我校选聘人才。

一、主办单位:蚌埠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文学与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二、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用人单位,请登录“蚌埠学院就业网”,选择“企业服务” 进入招聘会预约,在“企事业校招服务平台”注册企业信息,待审核通过之后,选择入驻“蚌埠学院”,再次审核通过后,可报名参加本次双选会(以往通过审核的单位可直接报名)。

本次招聘会将根据企业、岗位、专业对口、地域等综合因素考量,选取最多不超过50企业参与。

报名时间:11月9日-10日。11月11日,通过蚌埠学院就业创业服务网公布参会名单,请及时关注。

三、用人单位进校的要求

(一)基本要求

1申请参会的用人单位,须提供本单位资质证明材料(营业执照、行业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招聘简章(含企业简介、招聘岗位及要求、福利待遇、拟来校时间、联系方式等)。

2、学校立足服务本地经济社会发展,故此来校宣讲的企业以省内为主,辐射江苏、浙江、上海、山东等周边省份,其他省份确有意向合作的,可提前沟通联系。

3、招聘需求10人及以上,专业要求与毕业生专业相近。

4、能够提供五险一金。

5、本次招聘限制为文科需求专业,包括文学与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相关专业详见附件)。

(二)疫情防控要求

1、参会单位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统一从西门进入,进校之后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行动。每家企业需携带健康承诺书入校。

2、需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人员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测量体温、查验当日健康码、行程单,招聘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3、因疫情防控要求,建议用人单位根据工作实际和学生意愿尽可能缩短招聘流程,及时完成签约,鼓励企业使用网络签约,方便广大毕业生。

4、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需求,中高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谢绝入校宣讲。

5、参会单位需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服从学校工作人员的管理,营造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四、时间地点

时间:20201113  13:30-17:30

招聘单位进场时间 13:00-13:30

举办地点:蚌埠学院F楼一楼大厅

联系人:赵老师  0552-3150158

五、特别提醒

    1、请各位进场企业务必携带健康承诺书入场,否则不予进校。

    2、请各位合作伙伴,自带易拉宝和宣传单页,海报不允许进场。

    3、岗位提供务必以我校文科类专业为准。

六、附件

XX公司进校招聘人员健康承诺书.docx

2021届毕业生信息册.xlsx

 

蚌埠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