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慈溪人社局来校进行人才交流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20-10-30 浏览次数: 595

      2020年10月28日下午,浙江省慈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龚敏捷一行7人莅临我校,与我校就业指导中心洽谈关于我校与浙江慈溪市人社局及相关企业建立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会议旨在加强双方的校企合作关系,建立双方长期稳定的毕业生培养引进模式,满足企业对各类人才的需求以及院校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此次会议由学生处倪翎副处长主持,各相关学院就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并与对方及各公司代表进行友好对接。通过详细的会谈,对方对我校基本概况、专业教学情况、以及我校近年的毕业生就业情况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通过此次对接交流,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对于慈溪地区人才引进政策及对方企业的人才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及早落地。随着对接会议的圆满结束,我校与企业之间初步建立了良好的联系,也为未来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