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北仑区人社局来校选聘2021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20-10-28 浏览次数: 458

      10月27日上午9时,由宁波市北仑区人社局组织区内16家实力企业来到我校进行人才选聘。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前期做了精心准备,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需要,将招聘场地安排在学校F楼大厅,场地空间大、通风好,也便于学生参加。

      本次参加招聘会的有宁波双马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浙江凯耀照明有限责任公司等区内制造型企业,吸引了我校机械、电气、食品、计算机等学院学生前来投递简历。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很多学生对本次参会企业的实力及提供的岗位表示十分满意,也期待能够应聘成功,有机会去到宁波工作。
      据反馈,招聘企业对于我校毕业生整体满意度较高,也希望能够招聘到更多的毕业生,实现校地共赢。本次招聘会一直持续到下午13:30才结束,北仑区人社部门对我校提供的悉心服务表示感谢,并且希望双方继续合作,深化人才交流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