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01日中午专场-涡阳九中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10-26 浏览次数: 871

校园专场招聘会(2021届-30

招聘时间:202011月01 12:30-14:00

招聘地点:大学生就业招聘室

2021届毕业生准备简历积极参加招聘


涡阳县第九中学2020高中教师招聘启事


一、学校简介

涡阳九中坐落于亳州市涡阳县城,紧邻涡河,与中国先秦伟大思想家、哲学家、道家学派创始人、道教鼻祖老子的圣地----天静宫只一路之隔,涡河文化和老子的思想精髓赋予了九中灵性而又深遂的哲思底蕴。

学校创办于1994年,是由小学、初中、高中和中专四部组成的一所大型民办学校,现有教师420人,在校学生7700余人,其中高中学生3268人。

近几年,学校载誉颇丰,获“安徽省民办学校先进办学单位”、“全国民办学校先进集体”、“安徽省花园式学校”、“亳州市园林学校”等30多项荣誉。

高中实行寄宿制和准军事化管理,近三年来高考综合排名一直稳居亳州市前列,连续多年获亳州市高考质量一等奖,每年均有一大批学子考入985和211大学。因高中教育成绩突出,学校现已发展成为九中教育集团。

本着高起点办学、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发展原则2019年学校采用全新教育理念,全面推行毛坦厂中学办学模式和衡水中学的激情教育,踏实践行课堂教学改革。

学校坚持“发展学生,成就教师”的办学理念,多名教师获省、市、县优质课大赛一、二等奖,多名老师获省、市、县“教学能手”、“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称号。“安居乐业、师生人文”已成为九中人心目中共同的文化内涵。

现根据学校发展要求,向社会和高校公开招聘优秀教师。


二、招聘岗位及招聘要求

1.招聘岗位:

语文8名、数学8名、英语8名、日语2名、物理5名、化学3名、生物3名、政治5名、历史5名、地理5名、体育1名。

2.应聘条件:

1)全日制师范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历届毕业生

2)35周岁以下具有相应教师资格的高中教师

3.面试内容

1)应聘者需提交自荐材料相关证件(历届生需附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身份证等)

2)按学校指定的高一教材内容备课、上课

3)接受教育理论和教育能力的面试;

4)根据面试和上课的总成绩择优签订录用协议书。


三、薪资待遇

1.工资:教师月薪不低于8000元,兼带班主任工作的教师月薪不低于11000(基本工资 课时工资 绩效工资 浮动工资 教研津贴 满勤奖 班主任津贴),竞赛奖、高考奖另计;在校工作第3年,工资上调500元以上;暑、寒假发薪;

2.福利: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学校发放2000元生活费;教师春节、教师节发放福利;班主任工作话补;

3.人生保障:与公办教师一样正常晋升职称;工作满一年,学校为其购买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4.生活保障:学校提供套房住宿24小时热水、空调、洗衣机、衣柜等就餐补贴

5生涯发展

1)学校与安徽省省内名校同步备课,同步教材,有利于教师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2)定期与省内、外名校骨干教师集中培训,开展教研;适时邀请专家来校讲座或外派学习。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丁老师 13500596528     李老师  13956138163

  箱:gyjzjy@163.com

  址:安徽省涡阳县第九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