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中午专场-建华建材(安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10-23 浏览次数: 880

校园专场招聘会(2021届-25

招聘时间:202010月28 12:30-14:00

招聘地点:大学生就业招聘室

2021届毕业生准备简历积极参加招聘


一、公司简介

【建华建材集团介绍

建华建材集团,混凝土制品与技术综合服务商,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创建于1993年,其前身是建华管桩集团。预应力混凝土管桩产销量在中国市场占有率达30%以上。截止到2020年7月,建华建材集团在国内18个省2个直辖市和1个自治区成立并投产了56处生产基地。全国设有三百余个销售服务网点,集团员工3万人2012年在越南成立首家海外生产基地, 2018年1月集团在越南成立第二家海外生产基地,目前,建华建材通过沿海沿江生产基地自建码头,产品销售可覆盖东南亚及周边各国。

经过多年不断发展,建华建材集团从单一生产销售预应力混凝土管桩转变为向客户提供专业的混凝土预制构件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提供从地下基础工程到上部结构工程的全流程产品,如管桩、方桩、钢管混凝土桩、异型桩等桩基础产品,箱涵、管廊、顶管等管道产品,梁、板、柱、架、楼梯等混凝土PC部件,以及围栏、花架、桌椅、台面等各类混凝土装饰构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民用建筑、工业厂房、铁路、机场、公路、水利、市政、电力通讯、装饰装修等各类工程领域,并提供勘察设计、产品供应、施工管理、方案优化、工程应用咨询等系列标准化服务和定制服务。

  

2019年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发布的全国预制混凝土桩企业产量排名中,年产量蝉联榜单冠军“2019中国建材企业500强”中排名第六名“2019中国民营建材企业100强”中排名第二名“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排286位荣获“2018年度全国预制混凝土桩十强企业”第1名。

建华建材(安徽)有限公司(本次招聘单位)是建华集团在安徽区域的子公司坐落在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县新港镇,总占地面积703亩,在职人数1500余人,注册资本1.5亿港币,同时投资建设了年吞吐量可达450万吨的码头。公司年营业额可达20亿元


二、招聘岗位

序号岗位需求人数学历专业要求
1营销管培生20本科土木类(大土木所含的广义及各类细分专业)、水利市政类(如水利水电工程、港口及海岸工程等)、建筑类(如建筑学、建筑设计专业)
2财务管培生5本科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税务、金融等相关专业
3生产管理管培生5本科热能及动力工程、热力学、燃烧学、安全工程、机械类、电气类、土木类、建筑类专业
4质检管培生5本科材料类、土木类专业
5技术管培生5本科土建、岩土、水利水电、公路市政、电力通讯等相关专业
6人力资源管培生5本科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7采购管培生5本科专业不限,物流管理、财务管理、机械、电气等相关专业优先


三、福利待遇: 

1. 五险一金,年终奖;

2. 大小休,带薪休假;

3. 免费公寓式住宿

4. 福利工作餐;

5. 日礼物;

6. 旅游、拓展等团建活动

7. 职业发展培训

 

、工作地点:

1.建华建材(安徽)有限公司: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县新港镇

2.建华建材(蚌埠)有限公司:安徽省蚌埠市马城镇禹会区

3.芜湖市中天管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


五、联系方式

座机:0553-7331730

机:18555030811 徐老师(同微信号

邮箱:ahjianhua@163.com

集团网址 www.jianhuab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