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网络创业培训开班仪式正式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23 浏览次数: 1738

   1021日晚19:00,我校2020年度网络创业培训班在孵化基地举行了开班仪式。培训班旨在加深学员对创业意识的培育,提升创业技能的提升,共计名52名学生参加本期培训。

   开班仪式由就学生处赵冠军老师主持,学生处倪翎副处长致开幕词,倪处长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寄予深切希望,他介绍了学校近些年的创业成果、创业政策以及创业相关的奖励机制,希望广大学员,认真学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收获。随后,本次培训承办方蚌埠技师学院鲍书记做了发言,阐明了培训的意义,传达了创新创业意识的重要性。勉励学员积极思考,敢想敢拼班级四位班主任,做自我介绍,加深与培训班学员相互认识与了解。

   晚上1930分开班仪式圆满结束。本期网络培训班除开展理论学习外同时还将开展网络实践、主题研讨,考试检验等活动。将极大的提升学员的创业创新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