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中午专场-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10-20 浏览次数: 1129

校园专场招聘会(2021届-23

招聘时间:202010月26 12:30-14:00

招聘地点:大学生就业招聘室

2021届毕业生准备简历积极参加招聘


一、单位简介

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安徽省路桥公司”、“安徽路桥”, 是目前安徽省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专业从事公路桥梁和市政工程施工、设计的全资国有企业;是安徽省内首家同时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公路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企业。同时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港口与航道工程总承包二级等多项资质和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公司注册资本171161万元,现有员工2200余人,其中一级建造师等职业资格和高级以上职称400余人。科技创新能力强,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设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大型中心试验室等研发机构。

公司年生产能力超百亿元以上,在大跨径桥梁、高速沥青路面、隧道施工等方面技术成熟,国内领先。参加安徽省“四纵八横”中所有高速公路和省外大广、仁新、延吴、水盘、昌宁、济洛西、银百等一大批国家高速公路工程的施工,足迹遍布祖国各地和长江、黄河、淮河等主要河流;近年来,公司广泛参与省内外各地市基础建设的BT、BOT、EPC、PPP等模式的投资与建设,积极投身于合肥市轨道交通建设大潮,为国家高等级公路发展和城市交通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公司先后荣获国际桥梁大会(IBC)最高奖——“乔治·理查德森奖”、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全国公路交通行业最高质量奖“李春奖”、“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国家优质工程奖”、授权发明专利、国家级科技进步和成果奖、重大合理化建议等100余项,连续多年荣获安徽省质量管理奖和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2016年11月公司依托公路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成立设计公司,不断延伸产业价值链,凭借公司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和良好的品牌形象在公路行业工程设计领域不断创新发展,成功实现迈进全国公路施工和设计企业第一方阵的目标。

 

二、招聘要求

1.全日制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2.相关专业毕业,在校成绩良好;

3.身心健康,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和沟通能力。

 

三、高校毕业生招聘计划(专业及学历要求)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备注

设计员

路桥工程、结构工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或本科

985及211高校

技术员

路桥工程、结构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技术员

路桥工程、结构工程等相关专业

大专


安全员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等

专科及以上


出纳会计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等

本科及以上


综合事务部文员

文秘、法律等

本科及艺术


信息化管理员

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本科


材料员

物流管理

专科及以上


机械管理

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机电一体化等

专科及以上


试验员

试验检测、无机非金属材料等

专科及以上


 

四、薪酬福利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转正定岗后本科生学历年收入8.5万元以上,研究生学历年收入11万元以上;基于多通道发展的宽带薪酬制度,基于绩效考核的奖金分配和正常薪酬增长机制。

2.完善的福利享受:五险二金、法定年休假、安家费、免费体检、电话补助、防暑降温费等多种福利;量身定做的职业发展规划、明确的员工晋升通道。

3.全面深入的培养机制:导师制——师傅带教、融入路桥;轮岗制——熟悉业务、职业定位;三级培训机制——专业管理、全面提升。

4.创新、友好、活力的工作环境和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五、联系方式

1.应聘邮箱:ahlqrl@163.com(应聘邮件标题请注明“学校 专业 姓名”,简历请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请有意向的同学先按要求投递简历(需附成绩单)。

2.联系人:沈壮、曹勇

3.联系电话:0551-65139809,13856085502

4.单位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4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