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鑫成水利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0-10-20 浏览次数: 386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安徽鑫成水利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是以生态水利为主导方向的技术服务型企业,具有完善的组织章程和管理制度。公司具有中国水土保持学会颁发的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四星级证书,水土保持监测一星级证书,ISO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主营业务为: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监测、验收、防洪影响评价、水资源论证等。成立至今,已完成南水北调、各类矿山、公路、燃气管道、电站、生物发电、垃圾发电、光伏发电、生态旅游、河道治理、水电泵站、房地产、产业园、生态修复等等项目水保方案、监测及验收工作,深受业界好评。

公司贯彻坚持“质量是生命,信誉是核心、专业是根本”的原则,始终坚持最高质量做技术的理念,始终追求“立足生态型水利,服务实干型社会”的宗旨,为实现“构建可持续发展的进取型高新技术公司”的目标而奋斗。

公司具有水工、水保、水文、生物等专业技术人才,现有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及助理工程师多名,均具有多年工作经验。公司拥有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和领先的科技优势以及科学的管理理念。在服务生态水利行业具有十分丰富的经验,这些经验都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

  

岗位介绍

水保设计师(10名)

薪资/工作地点/学历要求/(年薪10万起/合肥/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等相关专业(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

岗位职责:

1.主要从事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土保持监测报告编制、水保验收及监理等相关工作;

2.配合团队完成水土保持监测、监理工作,参加项目现场踏勘,收集项目所需资料;

3.配合团队完成水土保持验收技术咨询工作;

4.负责与业主单位、审批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调。

  

岗位要求:

1、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等相关专业(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本科以上学历;

2、专业知识扎实、熟练使用办公及制图软件;

3、对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责任心、团队精神。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

2、法定假期

3、过节福利

4、培训晋升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俊

联系电话:0551-62262060/18019574583(同微)

联系邮箱:XCSL333@163.com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滨湖新区高速时代广场C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