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孝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1届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0-09-25 浏览次数: 177

上海孝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1届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上海孝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二级市场投资的专业资产管理公司。公司核心投研团队均毕业于国内外顶尖名校,核心交易员均有6年以上交易经验,管理层均有8年以上相关行业管理经验。上海圭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上海孝庸资产的技术子公司,专门为上海孝庸资产定制开发交易软件。


 公司参与国内股票、期货、期权市场和海外期货市场,研发的策略包含:股票多因子选股、CTA策略及统计套利等。我们致力于用最先进的方法搭建策略研究和交易平台,用数学的方法,结合我们对市场的理解,研究并寻找市场的运行规律,为客户带来长期、持续、稳定的回报。公司于2018年被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知识产权,是目前全国仅有的3家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的私募公司之一。

 公司职业交易员岗位只开放校园招聘(应届及毕业一年以内),我们欢迎善用数字和逻辑的理工生、不喜欢复杂人际关系的社交不适、对喜欢的事情投入专注的游戏宅,和坚信天道酬勤愿意用自己双手创造未来的校园青年!

特别说明:公司对于通过线上面试的学生提供免费来上海参与最终面试的机会。

 

 联系电话:021-67860535(人力资源部)

 简历投递邮箱:hr@xyasset.cn(标题格式:姓名+应聘岗位+学校)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家汇广元西路315/上海市松江区九泾路701

 官网地址:http://www.xyasset.cn

 邮政编码:201615


职业交易员(20人)

    工作职责:

    1:在公司风控框架内合理安排资金运作;

    (杜绝员工任何形式出资,资金100%来自公司)

2.每日总结分析交易过程及结果;

3.持续储备行业知识;

4.持续提升交易能力与实战经验;

5.无任何形式的销售性质工作。


任职要求:

1.2020届或2021届本科生,高中理科/大学理工科类专业优先考虑;

2.反应快、数字敏感、擅长处理瞬时信息,游戏玩家优先考虑;

3.经过公司定制的五个月系统化新人培训;

 (培训即实习,按月发放实习津贴包食宿,无需学生支付任何费用)

4.做人做事信奉脚踏实地,拒绝急功近利。


薪酬福利:

    1、薪资体系:底薪+绩效,在上海缴纳五险一金

    2、工作时间:8小时工作制,8:30-17:00

          做五休二,无加班

3.食宿提供:入职前两年公司提供住宿,第三年发放住宿补贴;

            公司内部员工食堂提供一日三餐,确保员工饮食安全;

4.福利设置:公司每年会发放生日、节日礼金礼卡,组织看电影、聚餐等;

5.旅游活动:公司每年组织项目、形式多样化的旅游;

6.俱乐部: 公司设有“骁·Young俱乐部”,定期组织不同类型的团建、体育赛事等活动;

7.培训学习:完善的新员工培训体系,培训即实习,按月发放实习津贴,培训期间提供食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