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2021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9-22 浏览次数: 1784

尊敬的用人单位:

欢迎来我校选聘2021届毕业生,感谢贵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

我校2021届招聘服务工作将于9月份正式启动,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前来我校选聘优秀的毕业生。为保证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服务,搭建高效信息供需平台,学校特对相关事宜作如下说明:

一、2021届毕业生信息册

请各位用人单位登录“蚌埠学院就业创业服务网”-“企业服务”-“毕业生信息”,2021届毕业生各专业及人数的详细信息、各专业就业联络员老师及联系方式均有告知。

二、专场招聘会

(一)招聘会预约

我校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从9月下旬开始接受预约,1010日开启第一场。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用人单位登陆“蚌埠学院就业创业服务网”,在“企业服务”菜单中选择“招聘会预约”,点击“新单位注册”先进行注册,已注册的请忽略。

2、待学校审核后发送短信提示选中入驻高校,点击“我要预约”,进行再招聘会具体事宜预约操作,包括时间、场次等。可选场次:

时间

中午

下午

周一至周五

12:30-14:00


周六与周日

12:30-14:00

15:30-17:00

3、“保存并提交”预约信息后,待审核通过,我们会发布招聘信息、安排具体事宜。如因突发事件导致您已成功预约的场地或时间无法正常举办宣讲会,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

4、如仅需发布招聘简章,同样在“企业服务”菜单中选择“招聘信息发布”提交相关材料。在审核通过后我们会及时通过“蚌埠学院就业创业服务网”、QQ群、微信群等平台宣传。

(二)招聘会场地

蚌埠学院招聘宣讲室,位于蚌埠学院校园东侧,第一食堂南侧华运超市旁,场地为多媒体教室,电脑、无线收声设备、投影仪均配备齐全,最多可容纳人数100-150人,如有安排现场考试,则不超过100人。

(三)招聘会流程

 (四)友情提示

1、笔记本电脑、易拉宝、宣传单页等需要自带。

2、每场使用时间不超过一个半小时。

3、请至少提前一周预约。

4、因故不能来校开展校园宣讲活动的,请提前一周告知学校取消,无辜缺席,将进入黑名单。

5、如现有“招聘室”满足不了您的需求,请告知我们重新约定场地。

三、中小型组团招聘会

竭诚欢迎各就业工作站(地市人社部门)及行业相关单位集体组织用人单位来校开展中小型组团招聘活动,具体预约办法和有关组织事宜请另行来电沟通咨询。

四、大型就业市场(双选会)

1、时间安排:

秋季双选会:暂定日期,202010月下旬

春季双选会:暂定日期,20215月上旬

2、工作程序:

学校将于市场开放前一个月发布就业市场邀请函,参会单位请按照邀请函要求,网上报名参加,中心安排专人审核,审核通过后才能参会。

3、以具体公告为准(活动前半个月在就业网发布),请及时关注。

五、长期合作

我校针对来校宣讲招聘企业实际校招情况,甄选数家单位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深入开展人才供需、毕业生求职就业指导等深度合作,不断畅通毕业生求职就业与企业招聘渠道,并优先安排合作单位校园宣讲及招聘活动。

为保持高效沟通和及时的信息传递,请来校参加宣讲的各用人单位添加“蚌埠学院用人单位联络群”,QQ群号,887130070

六、疫情防控阶段特别说明

1、每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统一从西门进入,进校之后请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行动。

2、进校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人员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测量体温、查验当日健康码、近14行程单招聘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3、因疫情防控要求,建议用人单位根据工作实际和学生意愿尽可能缩短招聘流程,及时完成签约,鼓励企业使用网络签约,方便广大毕业生。

4、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需求,高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目前谢绝入校宣讲。

5、进校招聘期间,请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服从学校工作人员的管理,营造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552-3150158

校园大使(学生):章红君 18856982906

电子邮箱:bbxyjyb@163.com

网址:http://job.bbc.edu.cn/

附件

1、2021届毕业生信息册.xlsx

2、来蚌招聘企业推荐协议酒店.docx


蚌埠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