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义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0-08-03 浏览次数: 299

安徽中义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二OO二年五月,公司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清溪路与潜山北路交口天一大厦。公司现有人员20人,全部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具有高级技术职称以上的人员占9名。法人代表曹毅曾经在机械工业第一设计研究院和安徽省机械工程设计院工作多年,主持过包括国债项目在内的多项可研报告的编制,理论水平较高,项目管理经验丰富,主持编制的报告为多家建设单位带来了直接的收益,深受用户的好评。

我公司已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工程咨询单位备案系统登记备案,备案编号“3400002018010081”,并获得安徽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颁发的工程咨询单位“乙级”资信评价证书。公司主要服务范围包括:规划咨询、项目建议书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申请报告编制、节能评估报告编制、资金申请报告编制、实施方案编制及项目管理等。公司可以为建设单位提供从项目策划、分析、报告编制、项目评估到资金申请的全套技术服务

安徽中义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历来注重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提高,公司已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制度,采用科学的管理方式来控制咨询报告质量。在为建设单位服务时,注意贯彻“独立、公正、科学”的服务宗旨和“敢言、多谋、慎断”的咨询准则,为建设单位在项目决策时提供翔实而科学的决策依据,已成为安徽地区知名的工程咨询机构之一。

20125月,我公司首批进入合肥市中小企业服务大厅,与其他服务机构一起,为合肥市中小企业提供优质咨询服务。2013年,我公司被省经信委评为“安徽省第三批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被合肥市经信委评为“合肥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2014年,被安徽省经信委列为“安徽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入驻服务机构”。这些荣誉为我公司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增强综合实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安徽中义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以来,共完成各类咨询及技术服务项目2000多项,项目建设总投资超过3000亿元;公司报告质量和技术水平达到省内同行业领先。中义公司编制的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5万台双离合变速箱生产线建设》项目获得了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近亿元的补助资金;美菱高新产业园系列建设项目被列入国家“863”计划;阳光电源、安科生物、安徽建工集团、科大智能、国祯环保、志邦厨柜等公司的系列项目可研报告获批后在成功上市;安徽应流集团、合肥华南城有限公司、安徽巨一自动化装备有限公司、安徽攀登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芜湖人本轴承有限公司、天威保变(合肥)变压器有限公司等企业系列项目分别获得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科技部、安徽省及各县市有关部门的资金支持。

近年来,我公司为了提高广大客户投资效率,降低企业成本,为广大客户在投资过程中带来便利,我公司积极联合省内外相关环保、节能、规划、设计、监理等单位,形成了能为广大客户商提供项目投资分析、可研、规划、环评、能评、监理和项目管理等在内的一站式、综合性公共服务平台。公司建立了以省内大学、设计院、研究所为核心的专家队伍,这些专家分别来自:机械工业第一设计研究院、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化工部第三设计院、电子部40所、安徽省机械工业设计院有限公司、安徽省工业工程设计院、安徽省建筑材料技术研究所、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安徽省电力设计院、安徽农业设计院、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安徽意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省华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东核力工程勘察院安徽分院、安徽省环科院、安徽国祯环保工程设计院等单位,涵盖专业包括机械、电子、化工、轻工、建筑、农业、林业、医药、建筑材料、有色冶金、纺织、化纤、综合经济、石油天然气、市政公用工程(给排水、燃气热力、道路、桥隧、公共交通、风景园林)、环境工程、公路等专业。

“锐意进取,真诚服务”是中义公司的经营宗旨,目前,中义工程咨询公司已形成了以合肥为中心,辐射全省的客户网络;在未来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中义工程咨询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扎实的理论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为社会各界提供高水平的咨询产品和优质的技术服务。

安徽中义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真诚欢迎您的加盟!

一、需要招聘员工的具体要求

1、招聘岗位:5名工程师

2、专业要求:管理、机械、建筑、电子、电气、市政工程、环境工程。

3、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4、主要工作内容为编制项目前期可研、资金申报报告及项目建议书等。

5、按国家法定要求办理社保,薪资待遇面议。

6、要求面试者提供身份证、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

二、工作环境

    我公司为技术服务型公司,工作地点主要在公司办公室内,因工作需要会有短时出差,主要在安徽省内。

三、业务提高

公司会根据员工具体情况,对员工进行业务培训,必要会排到北京等国家级的培训中心进行培训。

四、工作时间

  本公司实行5天工作日,周末双休;节假日参照国家法定节假日。

联系地址:合肥市蜀山区清溪路与潜山北路交口天一大厦。

乘车路线:乘地铁3号线到合肥西站或公交16路、22路、35路、116路、232路等到洪小郢站下车或114路、512路到望塘站下车即到。

联系人:张主任

  话:0551-65601154 13035062619

公司网址: http://www.ahzyzx.com

投简邮箱:ahzyzx@163.com

 

                       安徽中义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00年七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