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蚌埠高新实验学校编外聘用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7-10 浏览次数: 1477

蚌埠高新实验学校是蚌埠高新区管委会投资2亿元新建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面积约109亩,由蚌埠高新教育集团托管。学校于2013年秋季正常招生,现共有117个教学班,中小学生5600多人,在职教师330人。学校周边拥有配套的全市最大的绿地社区,优美的环境,方便的生活,便利的交通,138103104111140路公交配套学校周边,即将建成的小黄山公园近在咫尺。

开办七年来,学校秉承“建幸福学校、塑幸福教师、育幸福学子、促幸福家庭、创幸福社区”为理念,打造人民满意的优质品牌学校为宗旨,分别荣获“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称号、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全国传统文化传承“先进单位”、全国体育联盟实验校、长三角劳动教育联盟实验校、安徽省“防震减灾”教育示范校、安徽省“优秀少先队集体”、安徽省首届“文明校园”、安徽省“节能减排”先进单位、安徽省“卫生先进单位”、蚌埠市“新型优质学校”、蚌埠市首届“文明校园”、蚌埠市初中教学质量“先进单位”。“读写实验室”创新案例荣获全国一等奖,科技实践活动“聚焦玻璃小世界 折射科技大舞台”荣获科技创新大赛蚌埠市一等奖、安徽省一等奖、全国二等奖,连续六年荣获“少年蚌埠”六一文艺汇演市级一等奖;德育品牌“五四三二一幸福德育工程”被安徽省教育厅授予中小学德育精品案例全省二等奖,连年中考成绩位于全市前列,《中国教育报》、安徽省《教育文汇》杂志、《安徽青年报》、《蚌埠日报》、安徽省电视台、蚌埠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我校的办学活动进行过宣传报道。20205月蚌埠二中清北班招生考试中,我校九年级花宇睿、王家国两位同学成功录取。筚路蓝缕,拾级而上。创办六余载,我校已成功迈入蚌埠市新优质学校行列,新起点、新目标,争创新辉煌。

为满足学校高速发展的需求,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蚌埠市和高新区关于教师公开招聘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现就2020年度蚌埠高新实验学校教师(编外)招聘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聘用人员待遇

聘用人员不入编制,中小学编外聘用教师工资待遇参照在编在岗教师同类人员执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规范,分级负责。

三、招聘组织

本次招聘工作由蚌埠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牵头组织,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教育办公室具体实施。

四、招聘岗位计划

2020年度蚌埠高新实验学校教师招聘编外教师岗位计划共88名(见下图)。

中学编外教师招聘计划:

小学编外教师招聘计划: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蚌埠市劳动保障事务服务中心网上报名系统(http://bbldbz.pinge360.com/)”统一报名时间为20207139:3071716:00,逾期不再补报。

六、招聘条件和招聘程序

详见蚌埠市劳动保障事务服务中心网上报名系统(http://bbldbz.pinge360.com/和蚌埠高新区管委会网站(http://htz.bengbu.gov.cn/)。

七、有关事宜

本《公告》由蚌埠高新区管委会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2020年度蚌埠高新区中小学教师(编外)公开招聘有关政策及笔试、专业测试、体检、考察等后续信息,请考生及时登录蚌埠高新区管委会网站(http://htz.bengbu.gov.cn/)查询。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也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报名技术问题及考务咨询电话:0552- 2043088

招聘咨询电话:0552- 4099875

监督举报电话:0552- 4098110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