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省人社厅来我校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8 浏览次数: 624

      77日,省人社厅副厅长刘少华、蚌埠市政府二级巡视员吴中尧、省纪委监委副处级巡视专员徐家宝一行来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组一行主要了解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和湖北籍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落实情况。校长丁明,纪委书记赵大为陪同调研。

     丁明向调研组介绍,疫情发生以来我校思想上高度重视、执行上细致扎实、方式上灵活多样,全方位、全覆盖、高标准、严要求尽力做好2020届毕业就业工作;截至73日,就业率达79.14%313名建档立卡困难毕业生已就业277人,就业率为88.50% 2名湖北籍毕业生全部落实求职补贴发放。刘少华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我校再接再厉,针对已离校毕业生要做到就业服务不断线,尤其是要做好对建档立卡学生的精准帮扶。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我校淮河文化研究中心和美术馆走访参观。

     学生处、科研处、艺术设计学院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