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立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0-06-23 浏览次数: 457

一、企业简介

安徽天立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合肥市高新区,注册资本5657万元,主要从事教育、林业、水利等行业信息化方案的系统设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与智能化服务。2015年在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码:831918,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双软”企业及科技小巨人企业。

  天立泰科技聚焦智慧教育、智慧林业和智慧医疗等行业领域打造核心软件产品,其中天立泰智慧教育产品包括智慧校园、智慧课堂、智慧教育政务等信息化智能解决方案,为安徽省多所中小学和高职院校提供了全方位的智慧教育信息化产品和服务。天立泰智慧林业产品包括森林灾害预警和应急指挥平台、森林生态资源综合管理平台等信息化解决方案,拥有多项软件自主知识产权,是全国第一家林火预警智能服务平台建设与运营企业和森林防火一体化应用平台首创企业。

面向未来,天立泰将继续以“产品服务化、 服务产品化”为发展宗旨,注重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信息化领域进行技术研发及产品创新,特别是即将开启的5G建设带来的各领域大数据应用及智能化软硬结合趋势的把握,开发符合教育、林业和医疗行业未来需求的智能信息化产品,为用户等提供有竞争力的信息化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持续解决客户痛点、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努力将“天立泰”打造成信息化智能化服务行业领先品牌,提升信息化智能化服务的整体水平。

二、招聘职位

Ø  软件开发工程师(6)

岗位职责: 

1、按公司要求完成需求分析、设计、技术研究及编程工作;

2、参与软件框架规划、设计、研发工作;

3、参与对程序代码的质量管控、编程规范。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

2、善于学习和总结分析,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

3、热爱软件开发行业,对计算机领域有浓厚兴趣,愿意投入IT行业;

4、未来输出方向:JavaAndroidweb等开发工程师。

Ø  市场专员(6)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介绍,公司教育类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演示、宣讲及解答工作;

2、参与客户需求的收集与整理;

3、结合公司解决方案与客户沟通研讨方案的应用;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师范类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形象气质较好,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演讲能力;

3PPT使用熟练者优先考虑,能适应短途短期出差。

Ø  培训讲师(6)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介绍,公司教育类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演示、宣讲及解答工作;

2、参与客户需求的收集与整理;

3、结合公司解决方案与客户沟通研讨方案的应用。

任职要求:

12020年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喜欢并善于与人交往,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团队意识强,工作积极主动;

3、能接受安徽省内3个月以上驻点。

Ø  销售专员(6)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年度销售计划,拓展教育、林业信息化市场销售;

2、协助销售经理进行客户拜访、客情关系维护;

3、协助销售经理对细分市场进行分析,组织市场会议,拓展市场等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有良好沟通能力,较强责任心,团队合作意识强。

、薪酬福利:

1、薪酬:研发岗位:3000-6000 /月,非研发岗位:3000-4500/月,销售岗位另有提成、奖金等。

2、福利:依法缴纳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带薪年假、餐补、节假日福利、年度体检。

四、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http://www.ahtelit.com/

联系电话:0551-63645522  

联 系 人:龙女士

邮 箱:longy@ahtelit.com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云飞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