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副书记信长星来我校调研党建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12 浏览次数: 647

610日,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在省委副秘书长傅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党建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信长星详细了解返校复学情况,叮嘱学校要慎终如始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艺术设计工作坊等场所,信长星仔细询问职业技能培训、学生就业创业等情况,强调要精准提供就业指导和创业扶持,增强学生就业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

调研中,信长星与在蚌部分高校负责人座谈,逐一了解各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稳就业工作重中之重,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充分采集就业岗位信息,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大招聘对接力度,推动供需有效对接,为高校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特别要加大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力度,千方百计帮助他们实现就业。信长星强调,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省建设,深入挖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蕴含的鲜活生动的思政课素材,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相结合,大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座谈会上,我校党委书记陈国龙详细汇报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