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华恒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0-05-18 浏览次数: 570

  安徽华恒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致力于生物技术的创新和应用,是一家以专业丙氨酸系列产品为主的氨基酸等生物基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火炬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功承担了十二五科技部“863”项目、国家发改委生物产业示范专项、科技部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等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和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拥有酶工程、发酵工程、生物医药等生产研发基地。产品销往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丙氨酸行业,产量、销量、出口量名列前茅。

  公司在安徽合肥与河北秦皇岛建有研发与生产基地。华恒生物是研发、销售及管理中心,同时作为酶工程生产基地,主要生产 L-丙氨酸、DL-丙氨酸、β-丙氨酸等产品;合肥华恒系华恒生物全资子公司,为华恒研究院及高端生物医药研发及生产基地;秦皇岛华恒为华恒生物全资子公司,采用全新的发酵生产工艺,拥有发酵法L-丙氨酸生产线。 

  公司关注人才的培养和引进,董事长郭恒华女士被安徽省人力资源厅授予“安徽省科技创新领军人物”,被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授予“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并被推荐“万人计划”。 公司和中科院天津所、中科院北京所、中科院湖州所以及华盛顿大学、佛罗里达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江南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在产学研方面长期合作,为公司技术引进和人才引进提供了源头。 

华恒的企业使命——发展生物技术,服务生命健康。华恒人的每一天都在为此奋斗,为不悔的青春,为美好的未来,为身边的笑颜,为蓝天白云,更为每一个奋斗中的你!华恒奋斗者欢迎有梦想、有追求的你加入我们,与君同行,共赴前程!

招聘岗位

销类人员6名:

一、任职资格: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英语、日语、生物工程,食品工程,国际贸易、销售类相关专业;

3、能力要求: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英语四级以上,熟练的计算机应用技巧,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独立处理工作能力强;

4、诚实敬业,有强烈的抗压性和责任心,团队精神佳。

二、岗位职责

1、跟踪维护新老客户;

2、回复寻盘,处理日常客人来往邮件;

3、收集、整理上报行业及竞争对手信息;

4、订单处理,跟进定单进度,按照客户要求交付;

5、相关业务的记录,分析和总结;

6、协助处理日常办公文件和事务。

7、通过公司外贸网络平台和展会开发客户

三、福利待遇

1、工资底薪+提成,上不封顶。2、免费提供住宿。3、年终奖。4、带薪休假。 5、缴纳社保公积金。6、生日礼金。 7、免费体检。8、免费工作餐。9、年度旅游。10、健康关怀、节日福利。11、五年成就奖、十年成就奖。

市场类人员4名:

一、任职资格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经济、生物工程、食品工程、化工等相关专业

3、有强烈的抗压能力和责任心,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市场调研计划的制定及实施。

2、建立健全营销信息系统,内部信息、市场情报收集、整理、分析、交流及保密。

3、为本部门和其他部门提供信息决策支持。

4、协助市场部经理制定各项市场营销计划。

5、组织进行宏观环境及行业状况调研。

6、组织对客户、竞争对手的调研。

三、福利待遇

1、工资3500+提成。2、免费提供住宿。3、年终奖。4、带薪休假。 5、缴纳社保公积金。6、生日礼金。 7、免费体检。8、免费工作餐。9、年度旅游。10、健康关怀、节日福利。11、五年成就奖、十年成就奖。


生产管理储备干部 10名

一、任职资格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生物工程,生物化学,化学合成,食品科学,医药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机械设计与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能力要求: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抗压能力,吃苦耐劳精神,能够与一线员工同进退的领导风范

二、岗位职责

1、负责生产过程技术把关,生产过程控制

2、对生产过程中任何问题,及时发现并解决

3、掌握整个生产工艺流程,对现场的把控与管理

4、对整个工艺流程的设备的维护与检修

5、负责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为相关部门操作人员提供咨询指导,确保能正确使用相关设备;

三、福利待遇

1、工资3500-4500。2、免费提供住宿。3、年终奖。4、带薪休假。 5、缴纳社保公积金。6、生日礼金。 7、免费体检。8、免费工作餐。9、年度旅游。10、健康关怀、节日福利。11、五年成就奖、十年成就奖。

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双凤工业区凤锦路32号

联系人:何倩/赵越

联系电话:0551-65684135/18175210590/18356085975(微信同号)

发送简历至388907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