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风雪网络安全测评有限公司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 2020-01-02 浏览次数: 331

公司基本情况

安徽风雪网络安全测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500万元,总部位于合肥。公司拥有多位顶级安全专家组成的服务团队,长期工作在网络安全服务一线, 有着锐利的渗透测试能力和丰富的网络安全服务经验,以及持续稳健的网络安全运维风格和敏捷高效的应急响应能力。

风雪测评深耕于网络安全服务领域,为政府、教育、金融、电力、医疗卫生等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行业、重点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网络安全技术服务,同时积极为行业主管单位提供技术支撑服务。近年来,多次配合省、市公安机关组织的对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安全检查工作。

网络安全任重而道远,风雪测评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网络安全服务。等级保护测评咨询服务团队自成立以来,凭借领先的风险管理技术、丰富的等级保护咨询经验、专业化的人才优势及庞大的资源库,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做专业的等级保护建设整改咨询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和广泛的认可。

安徽风雪公司『未来精英』招聘计划旨在招聘高潜质且拥有强烈成功渴望的在校大学生,通过系统、科学的培养,使其成长为的顶级销售人才与营销管理梯队,为实现安徽风雪爆发增长奠定人才基础。


『未来精英』项目亮点


1. 一线实战历练,夯实基础,用业绩证明价值


2. 营销全生命周期深度参与,全盘视角、管理精进


3. 网络安全测评流程多方体验,加速奔跑,综合提升


“好平台、快发展”:


1、广阔空间由你发挥,习主席说: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在未来几年内网络安全行业必将站在风口。


2、公安部、安徽省公安厅认定具有特定资质的企业,让发展有更强的助力。


3、在简单阳光的氛围中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路高歌前行。


“高成长、强回报”:


1、完善的融入体系助你领先起步、职场启航


2、系统性培养及全面课程资源将是你职业进阶利器


3、无论在物质上还是精神上都能享受超出预期的回报



『未来精英』


待遇:五险一金 绩效奖金 交通补助 全勤奖 通讯补助


岗位要求:


1. 负责公司网络安全等保测评服务及其它网络安全服务的销售及推广;

2. 负责公司服务项目的招投标工作,包括投标文件设计以及投标讲解与答疑;

3. 跟踪学习最新网络安全产品知识和技术,深入了解重点行业客户的网络安全建设体系模式;

4. 根据市场运营计划,完成既定指标;

5. 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提升市场占有份额;

6. 维护客户关系,定期回访,提升客户满意度;

7. 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未来精英』培养路径


1年内/夯实基础——————(销售代表)


1-2年/一线骨干———————(销售主管)


2-4年/营销管理/———————(区域经理)


4-7年/营销精英/——————(分公司总经理)


7年以上/营销统筹/———(公司领导层)


『未来精英』招聘流程


1. 投递简历zxhfzxf@163.com ,联系电话 15375371065


2. 参加宣讲、面试


3. 接受实习,优秀者录用后签订实习协议


4. 毕业签订劳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