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寿险蚌埠中心支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9-12-16 浏览次数: 194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保险”)是在1991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保险集团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是国内领先的“A+H”股上市综合性保险集团。

太平洋保险以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为愿景,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专注保险主业,做精保险专业,创新保险产品和服务,提升客户体验,价值持续增长,实力不断增强,连续七年入选《财富》世界500 强。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3198.09亿元,同比增长19.8%,实现净利润146.62 亿元,同比增长21.6%,公司财务基础稳健,偿二代下集团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84%。通过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和多元化服务平台,为超过1.15亿名客户提供全方位风险保障解决方案、财富规划和资产管理服务。

蚌埠中心支公司是太平洋寿险在蚌埠市设立的市级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立业,合规经营的诚信准则,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通过持续学习和不断创新,加大改革力度,加快发展步伐建立了覆盖全市的销售服务网络,拥有内外勤员工和营销员2000多人。公司大力加强基础管理、积极储备优秀人才,现面向社会吸纳优秀人才加盟,具体招聘职位及条件如下:

一、组训3

组训岗位职责:

1、参与所辖营销部的新人辅导、衔接教育、心理建设的课程设计、执行和日常授课,对营销员进行个别辅导和沟通以及陪访;

2、协调营销员、主任、经理之间的关系,协助经理作好内部沟通,加强团队精神,提高工作积极性;

3、策划所辖营销部的晨会、例会、主管会议;协助四级机构经理作市场分析,市场开拓以及日常活动管理;

4、参与所辖营销部的各项行政和活动管理以及绩效分析:如脱落率、人均产能、(长险)举绩率、出勤率;并负责职场布置等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策划推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能力;

3、能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自动化软件。

三、薪酬待遇:

1、内勤员工编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购买五险二金;

2薪酬福利执行安徽分公司统一薪酬管理办法。

四、工作地点:

蚌埠一市三县


意者请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等相关应聘资料,到蚌埠市蚌山区胜利中路133号太平洋大厦9楼行政人事部报名。

联 系 人:宋老师

联系方式:0552-2568213
邮箱:
songying-bb@cpi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