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中午专场-嘉美食品包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2-09 浏览次数: 1198

校园专场招聘会(2020-161

招聘时间:201912月11 12:30-14:30

招聘地点:大学生就业招聘室

2020届毕业生准备简历积极参加招聘


一、嘉美食品包装集团简介

嘉美食品包装集团有限公司(嘉美包装 SZ.002969),在国内全资拥有及控股二十多家食品饮料包装企业,业务涵盖三金属罐、两片金属罐、TP无菌纸包、PET塑料瓶、盖、印铁等包装材料的生产和饮料代加工灌装等多项板块。

旗下企业发展历史近二十余年,拥有一批代表国内先进技术的生产技术设备和长期专注行业的发展的优秀管理人才团队,集团在金属包装、灌装等综合生产和销售能力位居行业前列。

随着集团规模的不断扩大,现已逐步发展成为专业化、规模化、多品类综合发展的大型食品饮料包装企业。集团以“Better can better life”为企业愿景,以“刻苦、专注、感恩、永不放弃”为经营理念,以“精细制造、精致品质”为质量目标,全面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成为国内最受客户信任的食品饮料包装企业,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安全、更完美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专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饮料包装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一个饮品巨头的兴衰成败离不开包装企业的鼎力扶持,就如同中国红牛与奥瑞金之间唇齿相依的关系。其实,在六个核桃、王老吉、娃哈哈、银鹭等百亿饮品巨头的背后,也有这样一个低调奉献,却让人无法忽视的包装企业——嘉美食品包装集团(以下简称“嘉美集团”)。

一直以来,嘉美集团始终以“打造全产业链的中国饮料服务平台”为使命,竭尽所能体察客户所求所需,为规模客户采用贴近式服务,毗邻建厂,以此节省客户的在途时间与运输成本,完美地解决了距离与快速的售前售后服务的矛盾。先进的理念与完善的服务,也使得嘉美集团与客户之间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和深厚的友谊。

多样化产品满足多重需求,二十年深耕持续领跑行业

历经二十余年发展,嘉美集团现旗下拥有全资及控股食品饮料包装企业二十多家,集团业务涵盖三片金属罐、两片金属罐、OEM、无菌纸包、塑料瓶胚、盖、印铁等包装材料的多项业务板块。凭借多样化的产品组合优势,嘉美集团出色地满足了食品饮料行业一站式多样化的采购需求。

而这一路走来,嘉美集团也是持续领跑行业,2010年成为全国最大的灌装基地,2011年国内最大的15万吨印铁线投入使用,2016年中国第一个Bottle Can在嘉美集团诞生,集团在金属包装、灌装等综合生产和销售能力一直位居行业前列。嘉美集团通过二十年的努力,得到了整个行业的高度认可和赞誉,更得到了众多一线饮品巨头的信任。

不懈努力持续提升,用事实彰显企业实力

嘉美集团始终立足于传统的包装制造及灌装充填业务,并不断提升自我,通过精细制造、精致品质,满足客户对效率及品质的高追求。为此,也做了诸多努力,为客户储备新品配方,以引领市场;将客户配方商业化、适合规模化生产;紧跟市场,将畅销品类在不同包材间转换;与专业公司、科研机构形成战略合作。

通过不懈努力,紧抓市场脉搏,嘉美集团也在二十年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目前,嘉美集团已经拥有国内一流的厂房、设备和流水线,规模化的大生产更是彰显了企业不凡的实力。企业已进行全国布局,二十多家子公司分布全国各地,全面覆盖有需求的各个地域,为合作伙伴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更为行业提供了规范化的生产标准。

坚守人才和服务保障,获多方一致好评

企业的管理和研发是嘉美集团发展的源动力。目前,集团的管理和研发团队主要来自大陆、香港以及台湾地区,他们均为食品饮料包装行业的资深专业人士,长期专注于行业的变革与发展,掌控着代表国内、外最先进的生产理念和技术。因此,他们能够以丰富的行业从业经验为客户提供最为高效满意的服务。

凭借着专业的技术团队、销售团队以及多样化的产品结构,嘉美集团已经帮助上千客户精准定位发展方向,找到了适合的产品,推动了服务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同时,嘉美集团还能够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技术咨询,以此更好地解决了合作过程中所遇到的多项技术难题。

嘉美集全国布局

“Better can,Better life”是嘉美集团始终坚持的企业愿景。作为行业的领军者,集团一直坚持追求更安全、更健康、更环保的包装,始终如一地为客户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最佳的产品。

曾经,嘉美集团携手六个核桃、王老吉、娃哈哈、银鹭等百亿饮品巨头并肩创造了无数辉煌,而明天,更多的辉煌等着有眼光、有实力、有野心的你来参与!你准备好了吗?加入我们,一起创造更多的奇迹吧!

二、嘉美食品包装集团管培生计划

    为保证集团稳定且高速发展,集团拟定了2020年管理培训生计划。即新招应届毕业生,利用一年的时间去子公司一线充分学习交流实践。一年期满后,根据个人学习能力、工作能力、日常工作表现及个人发展方向等维度相结合,制定学生在嘉美集团未来发展方向。拟定一年期轮岗结束后安排外派培训。优秀者可直接任子公司部门副职。能力突出或表现突出者,将安排至集团总部担任相应部门经理职。

    三、招聘计划

    嘉美集团2020年管培生招聘,拟招聘电气、自动化、机械等相关专业性人才10人;食品饮料研发、食品工程等相关专业性人才20人;销售、市场等相关专业性人才5人;人力资源相关专业性人才2人。

    四、福利待遇

    嘉美集团为优秀毕业生退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以及优秀的福利待遇。

    轮岗期间,薪资结构为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加班费+福利(全勤奖、餐费补助、住房补助、话费补贴、节日补贴、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探亲假、年终奖等。

    综合薪资,全日制大专毕业,综合薪资为4000+福利;全日制本科毕业,综合薪资为4500+福利。

    广阔的发展平台,完善的晋升体系。嘉美集团是您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