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中午专场-安徽东健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1-26 浏览次数: 1312

校园专场招聘会(2020-143

招聘时间:201912月04 12:00-14:30

招聘地点:大学生就业招聘室

2020届毕业生准备简历积极参加招聘

公司简介:

安徽东健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欣诺科催化剂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和生产基地,占地面积50亩,位于安徽省池州市东至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主要从事医药化学原料药、中间体及其相关催化剂和其它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与生产。

母公司江苏欣诺科催化剂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技术团队由多名海外归国博士领衔。公司目前已获得多项中国发明专利,获得美国麻省理工大学专利使用许可60余项,并与南京大学共建研究生工作站。

招聘岗位:

  1. 中试工程师:有机化学,精细化工类专业或有相关工厂生产一线实习经验。

  2. 化学分析员:化工、材料、分析检验类专业,有一定的分析检测基础。

  3. 生产技术员化工、材料、分析检验类专业或有其相关工厂实习经验。

4设备专员: 化工机械,过程装备与控制类专业或有相关工作经验。

薪酬福利:

毕业生待遇:月收入5000-7000元、包食宿、五险一金、商业保险;

实习生待遇补贴3200-3500元/月、包食宿、商业保险。

招聘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fu.zeen@sinocompound.com

联系人:高经理:17721411528 傅先生:15364935779

招聘QQ:2532661650

联系电话:0512-56316685

网址:http://www.sinocompound.com/

公司地址:安徽省池州市东至县香隅镇香山大道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