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企业家面对面”邀请国家级创业导师作创新创业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2-14 浏览次数: 1167

12月13日,由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材化学院承办的2018年度的“我与企业家面对面活动”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室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蚌埠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国家级众创空间WM众创智慧谷创始人、国家级创业导师、国家职业核心能力培训师、江淮创业大学董事长方雯作“大学生创新创业”主题讲座。材化学院100余位师生参加了培训。

方雯通过自己的创业经历的分享,告诉大家要搭上时代上行的电梯,紧跟社会发展的脚步,以满足市场需求为目的自主创业,并结合蚌埠高校学生青年创业的真实创业案例,以及以色列青年创业的启发,向学生们深入浅出的讲解创新知识,传播创业理念,激发创业热情,并希望大学生们无论在学业上、生活上还是在未来的创业道路上,都要怀有一颗创新之心,坚持不懈地学习,脚踏实地地践行。

方雯的演讲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聆听本次演讲使自己受益匪浅,今后将努力在创新创业的新时代潮流中,努力学习,培养创新意识和思维,勇于实践,抓住机遇,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实现更大的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