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孕沙成珠•众创空间”顺利通过“省级众创空间”绩效考核
发布时间: 2018-12-24 浏览次数: 1409


1218日,安徽省科技厅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度安徽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我校“孕沙成珠众创空间”以“良好”的成绩顺利通过省级众创空间绩效考核评审。全省139个“省级众创空间”参加本次绩效考核评审,其中高校众创空间仅9个,考核结果为:优秀6个、良好38个、合格89个、不合格6个。

“孕沙成珠众创空间”依托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是我校大学生创业团队聚集区、创业梦想孵化器,201712月通过安徽省科技厅“省级众创空间”认定。“孕沙成珠众创空间”致力于为进驻创业团队和创客提供低成本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休闲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提供包括创业培训、创业路演、工商注册、财务代理、知识产权代理、法律咨询等服务,并持续升级内部软硬件设备设施。“孕沙成珠众创空间”由“蚌埠学院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管理,并为所有进驻项目配备“一对一”创业指导教师。目前,在驻创业项目29个、实体转化创业企业23

本次以良好的成绩顺利通过省级众创空间绩效考核评审,是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一种肯定和鼓励。下一步,学校将积极投入人力物力“孕沙成珠众创空间”软硬件和服务方面进行升级打造,营造更适宜的创业环境和氛围,吸引更多的大学生创客和更贴近专业的优质创业项目进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