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师生参观安徽蚌山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
发布时间: 2018-05-11 浏览次数: 751

510日下午,蚌埠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全体在孵项目的学生和指导老师,一行前往安徽蚌山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参观学习。

进去产业园,园区总经理李先玉热情接待了蚌埠学院的师生,向大家介绍园区的创建过程和基本情况和运转现状,从介绍中了解到园区占地面积10.2万平方米,其中功能区域包括:企业办公区、企业孵化区、仓储物流区、商业配套区、公共配套区等。园区内聚创空间是集创业实战、创新实训、产业孵化、产业转型、新老对接、人才输送、天使投资于一体,为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

李先玉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园区多家电子商务企业,并一一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师生们兴致盎然,认真听取介绍并积极提问。参观企业之后,李先玉及其团队邀请大家参观园区的“聚创空间”,接着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围绕大学生入驻园区待遇、配套支持、跨境电子商务行业特征、主要平台和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园区提供良好的软硬件条件和无微不至的服务很快吸引了创业学子的兴趣,大家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项目和问题与园区管理团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此次活动是蚌埠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孕沙成珠众创空间系列活动之一——走进校外创业孵化器,接下来将陆续进行创业座谈、创业路演、创业讲坛、创业训练营和创业大赛等一系列活动,旨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不断点燃蚌院学子的创新创业激情,帮助更多学子成就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