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1-02 浏览次数: 488

各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国发〔201523号)和《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国发〔201532号)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加快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推动我校创业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充分发挥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作用,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面向全校公开征集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驻孵化,相关要求如下:

一、申报项目对象

我校在读的全日制非毕业班学生均可以个人或项目团队名义申报。

二、申报项目要求

(一)创业项目应具有一定的创新性、良好的市场潜力,包括技术服务、产品开发、产品营销等。鼓励创业项目与所学专业相结合;

(二)创业团队具有一定的项目启动资金和风险承担能力;

(三)创业项目应聘请校内在职人员为指导老师;

(四)已进行工商登记注册有营业执照证书者以及参加各类创业大赛获奖项目优先入驻;

(五)优先满足科技创新、电子信息、文化创意、动漫设计、服务代理等科技类和现代服务类创业项目需求。不支持餐饮业、娱乐业、电子游戏室、网吧等项目。

三、申报程序

(一)申请入驻的项目负责人填写《蚌埠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申请表》(见附件),各系认真组织审核,签署意见后提交学生处,申请截至时间为1116日上午下班前。

(二)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并向全校公示入驻项目名单;

(三)公示结束后,签订入驻协议书并办理其它相关手续。

四、条件支持

学校为入驻实体提供以下支持:

(一)免费为入驻项目和实体提供一个创业工作间,空调、办公桌椅等办公设备免费使用。

(二)免费为入驻项目和实体提供创业培训、政策咨询服务。

五、材料送交地点

行政楼二楼209室楼学生处,电话:3177003

 

附件:蚌埠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申报书

 

 

 

 

学生处

201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