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201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09-12-22 浏览次数: 105

蚌埠学院201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心希望我院毕业生能为贵单位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蚌埠学院是一所以工为主,工学、人文学科、理学、管理学、社会学科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型普通本科院校。为了更好地帮助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同时为促进学校、毕业生、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我院拟定于201018日(周五)举办"蚌埠学院201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届时我院2000多名本专科毕业生将参加本次招聘。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我校选录毕业生,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现将招聘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蚌埠学院招生就业处
   
二、招聘会时间: 2010年1月89:00—1130
    
三、招聘会地点: 蚌埠学院教学楼B楼一楼
   
四、乘车路线:115117207蚌埠学院站下车即到。
    
五、请有意向参会的单位详细填写《参会回执》,并于16日前传真至蚌埠学院招生就业处或发送到qlj7777@sohu.com,以便我们进一步做好组织安排工作。
    
六、如果我们的招聘会时间与您的工作安排有冲突,您也可以选择您认为合适的时间到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我们将根据您的要求做出安排。
    
七.联系方式
   
地址:蚌埠市曹山路1866号蚌埠学院招生就业处

邮编:233030    

联系人:郜老师 倪老师 强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0552—31772603177008传真:0552—3177008
    
电子信箱:qlj7777@sohu.com

热忱欢迎各用人单位前来选聘毕业生并对我院就业工作进行指导。

  蚌埠学院招生就业处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

 

 


附件:蚌埠学院回执.doc


附件:蚌埠学院各专业毕业生人数统计表.doc